晴時多雲

中職》世界大賽冠軍資歷教練進駐二軍?味全農場佈局引外媒關注

2022/01/03 17:37

曼哈特(左)曾擔任國民隊投手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隊昨宣布聘請二軍投手教練曼哈特(Paul Menhart),這位52歲的教練擁有世界大賽冠軍資歷,來到台灣不是進入一軍教練團、而是二軍,也引發韓媒關注。

曼哈特在大聯盟的球員資歷僅有3年,1995年於藍鳥隊初登板、陸續效力過水手、教士,累積41場出賽,留下5勝9負防禦率5.47的成績,2001年在獨立聯盟結束生涯,2006年進入國民隊小聯盟體系執教,曾短暫與王建民共事過。

2019年曼哈特終於等到進入大聯盟教練團的機會,他於該年5月接下前投手教練利利奎斯特(Derek Lilliquist)的位置,帶領薛哲(Max Scherzer)、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等人組成的輪值,季末隨隊奪得隊史首冠。

曼哈特2021年離開國民、到大西洋聯盟擔任教練,今年確定進駐味全龍二軍教練團,昨消息曝光後,韓媒《OSEN》也在今天以「曾執教過薛哲的世界大賽冠軍教練突然前往台灣擔任二軍教練」為題跟進報導,內文除介紹曼哈特生平外,還特別提到,擁有世界大賽冠軍資歷的大牌教練,不僅不是當總教練、而是當教練,不是待在一軍而是二軍,這一點非常引人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