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鄧佳友4局關鍵後援 輔大逆轉勝台東大學

2022/01/03 18:12

輔仁大學拿下複賽第3勝。(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大專棒球聯賽複賽,預賽居第一的輔仁大學今天面對台東大學,雙方一度陷入平手僵局,輔大靠著台東大學8局下暴投、失誤各1次,加上後援投手鄧佳友關鍵4局封鎖,終場5:3奪勝。

輔大此役火力受挫,戰術也沒能完全發揮,先發投手蔡誥翔還被台東大學曾宇慶擊出陽春砲。不過,鄧佳友接替登板後,台東大學未能再得分,反讓輔大有機會搶分。

輔大總教練周德賢說,球隊平常練習過程要求戰術執行,但球員太過在意結果:「確實執行就好,不要太去想結果,球員有點太在意失敗。」周德賢說,7局賴柏均的安打帶動氣勢是關鍵,今天鄧佳友的球速也有出來,狀況不錯。

鄧佳友對自己表現只給60分,他說:「今天還是有球路投在控制範圍外,幸虧對方沒掌握好。按照捕手的配球引導,所以有成功壓制住對方。」鄧佳友說,他自認變化球犀利度和球速,都還需要努力。

鄧佳友好投。(大專體總提供)

台東大學曾宇慶開轟。(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