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甜心可能滑鐵盧? BBC網球權威提出警訊

2022/01/03 22:55

「英國甜心」拉杜卡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網傳奇人物娜拉提洛娃(Martina Navrátilová)預測,2022年對「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來說將會是非常艱難的一年。

曾九度於溫網封后的娜拉提洛娃表示,現在拉杜卡努的對手們都知道她的打法,也知道要如何應戰。另一位BBC網球報導權威施萊佛(Pamela Shriver)則對拉杜卡努提出質疑,認為她今年無法保持在世界排名前20。

娜拉提洛娃在女子網球協會受訪時說:「今年對她來說會很艱難,所有的選手都知道拉杜卡努這個人了,她們知道如何對付,最重要的是拉杜卡努仍缺乏經驗,她能夠穩定地複製去年的狀況嗎?她只參加過8次WTA級別的比賽,我當初參賽溫網前,經歷過12場。要打更多的比賽,身體會出很多狀況,且每個人都會朝著她開槍。但對我來說她仍存在許多未知的可能性,因為很明顯地,她有能力成為偉大的網球選手。」

拉杜卡努去年11月時宣布與新教練貝爾茨 (Torben Beltz)合作,他曾是溫網冠軍克伯 (Angelique Kerber )的教練。針對這點,娜拉提洛娃也表示質疑:「對我來說,與幫助她在美網奪冠的教練(理查森,Andrew Richardson)分道揚鑣是非常不可理解的。」

拉杜卡努本週在墨爾本訓練,由於上個月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被迫退出本季的第一場WTA賽事。她打算在下週的雪梨經典賽上回歸,澳網公開賽也緊接其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