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劉錚大秀夢幻步 超狂全能身手獲中媒大讚(影音)

2022/01/04 07:12

劉錚繳全能表現,砍下平本季最高的20分。(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海久事昨在第二階段第17輪最後一場比賽以119:85大勝寧波甬興證券,其中台灣好手劉錚的表現最為亮眼,不僅砍下全隊最高、平個人本季最高的20分,還拿下4籃板3助攻2抄截與3火鍋,展現全能身手的同時也幫助球隊取得4連勝。

首節上海就靠著內線的強攻打出一波16:6的攻勢,但寧波不甘示弱回敬14:6將比數超前,首節28:25取得領先,第二節上海打出驚人攻勢,開節連得5分後轟炸一波26:10的高潮,半場打完就領先多達15分,下半場雖然寧波緊咬不放,但上海依舊展現多點開花的優勢,三節打完就領先多達21分,第四節繼續拉開比數,終場大勝對手34分。

劉錚在第二階段表現驚人,他先是在與新疆的比賽轟下本季新高的20分外帶5助攻,這場比賽再度拿下平本季新高的20分,光是在上半場就砍下全場最高16分,下半場雖然僅拿4分無緣刷新賽季新高,全場正負值高達+27,就連中媒都表示,劉錚近期出色發揮,為球隊帶來了更大的喜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