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西苑連線」後援出擊 台灣體大擊敗文化報預賽之仇

2022/01/03 22:41

台體大擊敗文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台灣體大今晚面對強敵文化大學,台體預賽曾敗給文化,但反而激發球員鬥志,複賽兩軍再交手,台體首局就得2分,一度被追平後,兩位畢業自西苑中學的後援投手邱志鵬、戴宏鈞聯手封鎖,幫助球隊5:3獲勝。

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說,此役是複賽關鍵戰,加上球隊預賽時曾經輸給對方,甚至敗給同一位投手陳翊瑄,因此今天再戰相同對手,球員都有鬥志,「他們準備這場很久了,大家都有備而來,教練也不用再提醒什麼。」

後援投手邱志鵬接手先發2.1局的唐榮恩,交出5局失1分佳績,8局危機時刻,改由大一屆的學長、左側投戴宏鈞接手,即使文化已換上右打者因應,戴宏鈞仍力保不失。

邱志鵬說:「賽前教練就有提醒,一有狀況就準備登板,就以平常心去應戰。」邱志鵬說,大專棒聯前,他曾因一度腰傷有些低潮期,這次聯賽的恢復狀況不錯,也以平常心應戰。

邱志鵬後援。(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