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終於迎來恐怖完全體!厄文後天對溜馬就回歸

2022/01/04 08:06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疫情影響各隊人手短缺,籃網決定召回三巨頭之一的厄文(Kyrie Irving)備戰客場出賽,昨天主帥奈許(Steve Nash)才在受訪時透露,這位明星後衛即將回歸,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則在推特爆料,厄文後天對溜馬就會亮相。

礙於紐約政府規定,厄文因未打疫苗,本季無法在主場出賽,籃網也將他「封殺」不讓其出征客場賽事。不過為了因應疫情衝擊,球團態度也隨之軟化,准許回到球隊,並在周四首度參與訓練,這也是他本季首度參與全隊練習,但他目前仍無法在主場出戰,只能在客場比賽亮相。

籃網本季戰績雖仍屬頂尖,不過他們面對聯盟列強卻呈現劣勢,曾輸給公鹿、熱火、勇士、太陽,並兩度敗給東部龍頭公牛,在錯過35場比賽後籃網終於等到厄文歸隊,屆時球迷將有望看到引頸期盼的三巨頭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