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隊爆內訌 球團宣布波特、伍德2人禁賽

2022/01/04 08:48

波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火箭迎戰金塊的比賽中,波特(Kevin Porter Jr.)、伍德(Christian Wood)的行為及態度不佳,不只有激烈爭吵、甚至拒打比賽,球團今日也做出處分,兩人皆被禁賽1場。

火箭1月2日在主場以111:124不敵金塊,比賽中波特和助理教練盧卡斯(John Lucas)爆發激烈爭吵,伍德的態度也不佳,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及Kelly Iko的消息,波特和伍德因為行為不當受紀律處分,2人都被處禁賽1場,將不會在今日出賽。

據悉,當時中場休息時,助教盧卡斯唸了一下波特的表現,波特似乎相當不爽,有激烈衝突並且大發脾氣,波特在扔了物品後憤而離開球場,事後他對於自己的行為表示歉意。

而伍德則是因為未出席肺炎篩檢,導致火箭的賽前投籃練習受影響,他因此遭主帥S.西拉斯(Stephen Silas)「懲罰性調度」,上半場以替補出發,伍德與盧卡斯還在中場休息時對峙,並且拒打下半場比賽。

伍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