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下週就合體 K湯駕船激喊:要回來了!

2022/01/04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連續2季遭受重傷報銷,經過休養復健後,回歸在即,《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撰文爆料,表示有消息人士指出,K湯在台灣時間下週一對上騎士的比賽中就會登場。

5屆全明星K.湯普森自2018-19賽季後,先因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整季報銷,而在上季準備回歸時,卻又在季前遭遇阿基里斯腱撕裂的大傷,連續缺席2個賽季,經過休養復健,最近終於有望復出,近日他已隨隊也開始跟隊友們一同練球。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昨受訪時也分享K湯最新狀況,指出他在最近一次12分鐘的隊內練習賽當中出手投籃17次,且投籃命中率還超過五成。

接下來K湯預計會隨隊前往達拉斯和紐奧良,之後會回到灣區休息兩天,來準備與騎士之戰。雖然他已有2年多未在NBA出賽,但主帥柯爾(Steve Kerr)卻相當大膽表示,屆時K.湯普森會以「先發回歸」。

能重新回歸籃球舞台,也讓K湯感到非常興奮,稍早他在社群媒體直播自己駕船出游的影片,就迫不及待大喊:「我就要回來了!馬上就要回來了!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老練的水手都是大風大浪吹打出來的,所已我就要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