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加入朗度交易案 湖人省下400萬美元

2022/01/04 09:43

朗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先前消息,湖人發動交易將後衛朗度(Rajon Rondo)送往騎士,換來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後續尼克隊也加入,成為三方交易,湖人從中省下400萬美元以及騰出空間。

騎士與湖人完成交易,找來後衛朗度,填補魯比歐(Ricky Rubio)報銷後的空缺,湖人換得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不過騎士總管奧特曼(Koby Altman)今日則宣布瓦倫泰再被轉送往尼克,成為三方交易。

瓦倫泰。(資料照,今日美國)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尼克除得到瓦倫泰,還拿到110萬美金及紐利(Brad Newley)、王哲林選秀權,但也預計尼克會在隨後釋出瓦倫泰,湖人則是獲得Louis Labeyrie選秀權。

沃納洛斯基也指出,湖人送出朗度和瓦倫泰後,省下約400萬美元薪水和豪華稅,並且名單也騰出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