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360度大轉身帶球迷回到童年 林志傑笑:蠻懷念以前的打法(影音)

2022/01/04 10:27

林志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屆不惑的「野獸」林志傑寶刀未老,上週末2連戰一復出,就大秀招牌「360度大轉身」,率富邦勇士延長賽力退新北國王。賽後林志傑自己也說,蠻懷念自己以前的打法。

林志傑在開幕戰就傷到腳踝,高掛免戰牌3週後,本週歸隊第一場砍16分,但勇士仍然敗給攻城獅。富邦勇士釋出休息室的影片,林志傑表示,新年第一場比賽回歸時,沒有幫助球隊把比賽贏下來,「心裡面其實有點難過。」

林志傑第二戰再砍24分率隊獲勝,尤其是延長賽連過3人的招牌360度大轉身上籃拿分,還有射程很遠的大號三分球,讓現場球迷如癡如醉,大呼「野獸帶我回到童年」。「東亞超級聯賽」的官方推特也分享了華麗轉身上籃影片,大讚這位39歲老將完全沒有放緩腳步的跡象。

林志傑賽後說,這場就沒有給自己太多的想法和壓力,上去就是做好教練給的執行,後面也沒想那麼多,就是很努力想得分、也傳球幫助隊友,「腦子也有一些像我以前打球的風格,其實自己也蠻懷念的(笑)以前的打法,就不去想那麼多,努力把動作做好。球進,自己也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