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主帥說他該列MVP候選 勇士格林:我同意

2022/01/04 11:15

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格林(Draymond Green)在2012-13年選秀以35順位加入NBA,透過穩定的進步,現在已經是勇士隊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本季他的優異表現被爵士主帥點名為年度MVP候選,對此格林今天回應:「我同意他的看法。」

格林本季場均拿下8.4分、7.9籃板、7.5助攻、1.4抄截以及1.2阻攻,但是他的真正價值無法從數據上顯示出來,尤其他還在防守端有巨大影響力,爵士主帥史奈德(Quin Snyder)盛讚,他該被列為MVP候選人。「他的賽季比柯瑞、戈貝爾(Rudy Gobert)更好,他是獨一無二的球員。」

格林在接受《Clutch Point》採訪時回應:「我同意史奈德的觀點,他知道怎麼打籃球,非常謝謝。」

他進一步表示:「我無法透過像柯瑞、杜蘭特、亞德托昆波這樣的數據來拿下MVP,不過我正在用自己的方式跟他們競爭。」

由於格林的表現,勇士隊目前以28勝7敗戰績在聯盟遙遙領先。「浪花兄弟」的K.湯普森將於台灣時間10日復出,勇士隊還會持續變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