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復出後籃網慘吞3連敗!莫蘭特飆分秀締隊史紀錄 (影音)

2022/01/04 11:42

莫蘭特攻下36分率隊5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在主場迎戰灰熊,在籃板球徹底劣勢情況下,終場104:118輸球,杜蘭特(Kevin Durant)復出後球隊吞下3連敗,灰熊則是拿下5連勝,戰績仍排在西部第4。

哈登(左)和杜蘭特第四節休息。(美聯社)

灰熊後場雙人組莫蘭特(Ja Morant)攻下36分6籃板8助攻、巴恩(Desmond Bane)攻下29分8籃板。莫蘭特成為灰熊隊史首位連4戰攻下超過30分的球員。

杜蘭特全場得到26分6助攻、哈登(James Harden)攻下19分8助攻,但其他人未給予足夠火力支援,兩人整個第四節幾乎都在場下休息,籃網吞下本季首次3連敗。

籃網今天只抓下42個籃板,輸給灰熊隊的72顆。此外雙方進攻籃板差距有3倍之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