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失落的10年!」 擁有大谷+神鱒的球隊錯誤投資

2022/01/04 12:57

大谷翔平(右)、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The Digest》近日撰文點評,天使隊由於自由市場補強失敗、加上新秀培養停滯不前,已經失落了10年,今年要28歲的大谷翔平以及31歲的楚奧特再次聯手,看看能否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至少能夠進入季後賽。

儘管大谷去年在大聯盟颳起旋風,但天使只有77勝85敗戰績,在分區排名第4。而有大聯盟最強打者之稱的「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去年因為小腿受傷,只出賽36場,「他過去11年只打了3場季後賽」,主要在於天使隊的制服組過去10年的錯誤投資。

報導列出天使過去並不是沒有灑錢,包括2012年,與普侯斯(Albert Pujols)簽下10年2.5億美元合約,還與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簽下5年1.25億美元合約。

為了這2人,天使失去2012、13年的首輪選秀權、也失去了未來。而且普侯斯和漢米爾頓到天使隊之後的表現遠不如預期,兩人共花了天使隊3.79億美元,但只繳出WAR值15.4,等於1WAR就要2400萬美元。

報導表示,天使隊補強一直重複、缺乏長遠的眼光,而且對投手的補強太過疏忽。

今年休賽季則是不同以往,在投手補強上有所努力,包括與「雷神」辛德加德簽1年2100萬美元合約、並與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簽下4年5800萬美元合約。不過這樣的補強仍被外界批評「還不夠」,投手輪值仍不完整,除大谷外,辛德加德每年都有傷病史。

新的一年,大聯盟關注的焦點之一是天使隊在告別了「失落的十年」後,能否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