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下週一復出 勇士主場門票飆破1萬美元

2022/01/04 14:00

K.湯普森今天比賽坐在場邊。右為熱火隊羅利。(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金州勇士人氣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即將在1月10日主場對騎士復出,消息傳開大通中心當天浮動預售票價瘋狂飆漲,目前最貴門票已達10392美元(約29萬台幣),顯示自家球迷迫不及待要見證他與柯瑞(Stephen Curry)「浪花兄弟」合體。

據《舊金山紀事報》、《EPS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等美媒爆料, 養傷逾2年半的K.湯普森,有望在下週一上陣,隊友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也嗆聲,聯盟其他球隊有麻煩了。在史上「最強三分球王」柯瑞帶領下,勇士目前戰績29勝7負,已高居西部、全聯盟龍頭,各界認為若5度入選明星隊的K湯重出江湖助拳,灣區大軍外圍火力將更加兇猛。

下月8日滿32歲的K湯,2018至19賽季總冠軍戰左膝前十字韌帶受傷,導致隔季全部報銷,好不容易上季準備回歸,季前又遭遇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重傷,歷經長期休養復健,終於有望對決騎士,此役最便宜票價來到255美元(約7107台幣),最貴票價則突破1萬美元。勇士總帥柯爾(Steve Kerr)透露,屆時愛將K湯將直接先發出賽,但復出首戰時間管理只能打18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