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12名投手朝先發調整 曾峻岳續從牛棚出發

2022/01/04 14:58

曾峻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春訓將有12名本土投手以先發調整,包括還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的陳鴻文,去年贏得新人王的曾峻岳則繼續待在牛棚投第8或第9局。

富邦投手教練林正豐表示,除了去年曾經先發的江少慶、郭俊麟、陳仕朋、游霆崴、楊彬、李子強、范玉禹和江國豪,原本是中繼投手的左投陳韋霖將轉先發,自主培訓的溫展樂和樂天桃猿釋出的洪聖欽也以先發調整。

林正豐指出,比起從後援轉先發,先發轉後援的準備時間會比較短,因此春訓規畫比較多先發投手,視春訓狀況到開季時會有4人轉任長中繼,其餘8人不論在一軍或二軍,就是固定先發出賽,不會在二軍先發但是上一軍變後援,讓選手的心態保持穩定,也比較好調整。

林正豐上個月中就一一打電話給投手群,告知今年定位並了解休季期間自主訓練的情形,以及春訓課表的安排。林正豐表示,過年前投手群就是基礎的訓練和守備練習,年後的3個循環,每個投手會投5至6次牛棚,不過,目前還在自主訓練的郭俊麟,表示1月底和球隊會合就要開始牛棚,教練團已經同意。

郭俊麟選秀前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去牛在二軍投14局,一軍則是2場、6.2局。林正豐表示,郭俊麟去年投球局數還很少,今年仍需特別保護,除了投球數設限,兩次先發的間隔也會拉長到7天以上,全年預定投60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