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億美元是要留給法官的 美媒:洋基簽柯瑞亞不合理

2022/01/04 15:31

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媒指出,洋基隊為了日後簽下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賈吉(Aaron Judge),已經取消簽下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計畫。

《CBS Sports》報導,在大聯盟封館結束後,洋基會積極行動,《ESPN》作家歐尼(Buster Olney)先前曾表示,洋基隊會去簽運動家隊的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並將他改造成游擊手。

報導表示,查普曼本就有白金等級的三壘防守,大聯盟生涯也守過10局游擊,過去在小聯盟和大學時期主要是游擊手,因此洋基想短期讓他站游擊,肯定沒有問題。

由於洋基農場還有培拉薩(Oswald Peraza)以及沃爾普(Anthony Volpe)兩名游擊大物等接班,而且賈吉明年會投入自由市場的情況下,「理論上來說,今年若與柯瑞亞和史托利(Trevor Story)簽下大約,會削弱洋基明年簽賈吉的預算。」賈吉曾經說過,「希望終身當洋基人」,只要給他合乎身價的錢,他就會留下。

柯瑞亞的身價起碼3億美元、史托利則要1億美元,如果明年自由市場簽賈吉,身價至少也有3億美元。就算一家球團再有錢,也不能連2年在自由市場砸3億美元。也因此,為了明年簽賈吉,今年放棄柯瑞亞才是合理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