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慰留無效!26歲獅隊投手陳育軒決定任意引退

2022/01/04 15:25

陳育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26歲的獅隊投手陳育軒在兩週前向球團提出任意引退,原本在領隊蘇泰安的強力慰留下,他表示會再回去思考,但今天回覆球團仍維持原決定,此舉也形同從職業球員退役。

陳育軒是2016年中職季中選秀獲獅隊第3指名、簽約金350萬元,加盟時也是球團看好的先發投手戰力,同年底他就和陳韻文、蘇智傑等隊友及教練鄭博壬等人一同赴西武獅參加秋訓,而後在2018年季後也在球團安排下,送往澳洲棒球聯盟參賽磨練。

只是陳育軒加盟以來,僅在一軍留下出賽17場2勝1敗、防禦率9.39紀錄,前年和去年在一軍更是完全沒有出賽紀錄。由於在球隊發展空間有限,陳育軒在12月23日向球團提出任意引退要求,蘇泰安則在上週五再致電給他,希望他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因為他的質真的很好,我鼓勵他再考慮清楚,不要讓自己的生涯留下遺憾。」

只是經過思考後,陳育軒今天給球團的最後決定,仍是維持原本提出任意引退的想法。根據中職規章,提出任意引退之球員,若60天後想再當球員只能和原球隊簽約,也因此陳育軒做出此決定後,也形同從職業球員退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