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12分8助攻力保先發控衛 首鋼終止2連敗

2022/01/04 15:35

林書豪。(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2021-22賽季第2階段正如火如荼進行,歷經波折重返北京首鋼老東家的林書豪,未受前役決勝期慘遭「冷凍」影響,今日再出發貢獻12分、8助攻、3籃板,助隊105:76大勝吉林東北虎,中止2連敗。

首鋼鋒衛開賽穩紮穩打,次節發動一波13:4猛攻,取得16分大幅領先,易籃後持續壓制吉林反撲火力,終挾29分之差大勝。由於雙方勝負提前底定,林書豪只打3節就提前收工,這位美籍台裔人氣球星先發出賽22分鐘,9投4中、包括三分球6投2中,外加2罰全中,正負值達到+18,來到全場次高,持續爭取雅尼斯(Yannis Christopoulos)為首的教練團信任、力穩外援地位。 

現年33歲的林書豪球運多舛,日前面對強敵浙江廣廈準星全失,7投1中只得2分,締造CBA單場個人新低得分,引發各界熱議;之後強碰山西國投雖表現回穩,攻下22分、8助攻,但他末節後段被教練棄用,後衛重任受到洋將吉布森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