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爆富邦換總A」後形象大損! 胡金龍沉寂558天拚東山再起

2022/01/04 19:31

胡金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旅美球星胡金龍遭富邦悍將釋出後,今天確定加盟統一獅,這是他爆出「打爆富邦換總A」風波後,沉寂558天傳出好消息。

胡金龍旅美歸國後,一直是球團倚賴的強打者,未料前年6月25日在南英商工校友群組一句「打爆富邦換總A」引發爭議,爆出與當時總教練洪一中將帥失和風波,事後胡金龍除了向球團、洪一中鄭重道歉外,並向外界表示是其弟弟使用手機於群組發言。

但此事對悍將造成嚴重傷害,胡金龍本人也形象大損,事後被球團冷凍懲處,一、二軍都沒有出賽紀錄,去年季後雙方2年合約到期,球團未被他放入60人保留名單,胡金龍被釋出成為自由球員。

外界關注的下一步動向,今天晚間傳出重磅消息,胡金龍確定加盟統一獅,成功延續中職生涯,獅隊領隊蘇泰安也透露,簽約薪資會在日後公布。

胡金龍爆發「打爆富邦換總A」風波後,沉寂558天傳出好消息,在新的一年轉戰統一獅迎來新氣象,外界也關注他能對獅隊帶來怎樣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