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要小心! BWF點名3小將值得期待

2022/01/05 07:03

王祉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世界羽壇女單是百花齊放,競爭十分激烈,世界排名前10的實力幾乎都不相上下,戴資穎、陳雨菲、山口茜和瑪琳等人互有輸贏,而後起之秀也不容小覷。BWF官網今天也撰文點出2020年賽季值得期待的潛力小將,女單共有3人上榜,分別是18歲的加拿大小將陳瑞秋、21歲中國好手王祉怡和丹麥女將克里絲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

BWF官網撰文指出,由於疫情的關係,許多頂尖球員會選擇部分頂級賽事參加,這也讓年輕球員有了許多磨練的機會,世界排名149名的18歲的加拿大小將陳瑞秋今年爆冷闖進泛美洲羽球錦標賽決賽,雖然只拿下銀牌,但已經受到大家關注,而她也曾代表加拿大出征蘇迪曼盃和優霸盃賽事,並在比利時羽球國際賽和捷克公開賽拿下銅牌。

內文點出2021年對世界排名第16的王祉怡是豐收的一年,她幫助中國隊拿下優霸盃冠軍,在超級1000系列的丹麥公開賽和世錦賽等頂級賽事都闖進16強,她也經常被拿來和東奧金牌名將陳雨菲做比較,未來備受期待。

另外,世界排名第22的丹麥女將克里絲多福森也被點名,她在蘇迪曼盃和優霸盃表現出色,去年曾經連闖奥爾良大師賽、歐洲冠軍賽、西班牙大師賽和丹麥大師決賽,拿下1金3銀的成績。

克里絲多福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