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AZ、史特魯夫領軍 德國擠下美國登ATP盃分組龍頭

2022/01/04 18:04

茲維列夫。(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的德國網球好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在今日ATP盃以6:4、6:4直落二擊敗美國選手佛里茲(Taylor Fritz),加上隊友史特魯夫(Jan-Lennard Struff)以7:6 (9:7)、4:6、7:5打敗美國長人伊斯納(John Isner),帶領德國登上C組龍頭。

佛里茲與伊斯納雖在雙打賽中以6:0、6:3擊退德國代表卡拉維茲(Kevin Krawietz)與普特茲(Tim Puetz),德國仍以2:1勝過美國隊。賽後美國與德國在C組的總戰績皆為1勝1負,但德國享有對戰優勢,暫居分組龍頭。

茲維列夫賽後說道:「在這種情況下,史特魯夫為擊敗伊斯納做了許多努力,我們需要這場勝利,以登上龍頭。對我來說,這是本季的第二場比賽,我還在努力調整,但到目前為止還算滿意。」

茲維列夫曾在去年十月ATP1000等級印地安泉大師賽八強遭遇到佛里茲,當時為第3種子的茲維列夫遭到31種子的佛里茲逆轉,總算在今天扳回一城。

同為C組的加拿大與英國將在今晚對陣,各組冠軍將晉級週五、週六的準決賽,決賽則定在週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