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盼捲土重來卻踢鐵板 前英國球王穆雷夏季賽失利

2022/01/04 19:44

穆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墨爾本夏季賽32強今開打,前英國球王穆雷(Andy Murray)與阿根廷好手F.巴尼斯(Facundo Bagnis)激戰三盤後以6:3、5:7、6:3落敗。

今年34歲的莫瑞,曾在2016年登上世界球王寶座,是英國首位世界球王,且與瑞士傳奇費德爾(Roger Federer)、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和「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有著四大天王的美名。

但2017年溫網之後,莫瑞就開始掛病號,因傷休戰後世界排名隨即滑落至230名。他飽受髖關節和背傷所苦,2019年初還一度拋退休震撼彈,經過兩次手術後,直到年底8月辛辛那提網賽才復出,但仍受傷勢影響。

莫瑞在去年12月的阿布達比展覽賽中,遭現今世界排名76的俄羅斯小將魯布列夫 (Andrey Rublev)擊敗,原本希冀2022年能有好的開始,但本場比賽莫瑞的失誤偏多,失利的他在決勝盤進行到一半時沮喪地將球拍砸到地上。

值得一提的是,莫瑞已獲今年澳網的外卡資格,也是他繼2019年後再度登上澳網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