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回來了! 「打爆富邦換總A」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2/01/04 17:26

胡金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旅美球星胡金龍遭富邦悍將釋出後,下一步動向未明,今日他前往綠島,將出席球員工會回饋列車活動,也是「打爆富邦換總A」風波後,胡金龍首度公開露面。

胡金龍前年在校友群組一句「打爆富邦換總A」引發爭議,對球團造成嚴重傷害,事後也被球團冷凍到合約結束,去年12月底未被放入60人保留名單,成為自由球員,下一步動向備受外界關注。

今日胡金龍受球員工會邀請,與去年同樣遭樂天桃猿釋出的楊聖均前往綠島,出席回饋列車第4站活動,教導基層小朋友們體驗棒球樂趣,胡金龍在旅途中對著鏡頭比出大大的「讚」,似乎新的一年也將迎來新氣象,這也是胡金龍引爆爭議事件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

不少球迷紛紛表示:「那個男人回來啦!」、「想念老胡了」、「這個面容看起來神清氣爽,容光煥發」。

胡金龍今天公開露面後,晚間隨即傳出簽約消息,胡金龍確定重磅加盟統一獅,延續中職生涯。

(上稿時間:17:26,更新時間:18:4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