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奇蹟般失而復得!巨神隊球迷大海撈針尋回婚戒

2022/01/04 20:32

巨神隊球迷大海撈針尋回婚戒。(Burke Nihill Twitter)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周日NFL田納西巨神與邁阿密海豚的比賽中,一名觀眾遺失了他的結婚戒指,在眾多球迷和球隊高層的協助下,最後奇蹟般成功在近七萬個座位中找回。

今年46歲的戴維斯是田納西巨神隊( Tennessee Titans )的狂熱球迷,他的手臂上甚至有球隊Logo的刺青。周日下午看完比賽後他開車回家,途中發現無名指上的戒指不見了。他馬上將車上翻過一遍後戒指仍不見蹤影,他意識到一定是在剛剛看比賽時掉落。

「我感到反胃,」戴維斯坦言「我不覺得有機會找回來。」最讓他痛心的並非金錢上的損失,而是這枚戒指對他來說意義重大。「那是我的結婚戒指,對我來說意謂著一切。」這枚戒指是戴維斯和老婆潔絲的婚戒。兩年前的情人節,當時還是未婚妻的潔絲送給戴維斯巨神隊的季票,令他感動不已,因為他自己從來沒有買過季票。同年十月,在他們的結婚典禮之前潔絲還送他這枚巨神隊的主題戒指。

戴維斯返家後立即向妻子坦白弄丟了戒指,潔絲並未發怒,只是表示理解,反而令戴維斯感到愧疚和坐立難安。「當然,她有罵一聲髒話。」戴維斯輕笑,「她只說『嗯哼,喔好,我知道你只是把它弄丟了。』讓我很緊張。」

戴維斯與妻子潔絲。(戴維斯Twitter)

戴維斯原本打算再訂購新戒指,但兒子建議他將戒指的相關訊息發布到推特,戴維斯的推特上有大量巨神隊粉絲,可能會有幫助。雖然戴維斯覺得從69000個座位中找回戒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還是發佈了一則推文。

「剛剛觀看比賽時我遺失了我的婚戒,我坐在202區,拜託幫我分享,可能有人找到,我會付錢取回。」

接下來奇蹟便發生,先是戴維斯的朋友們轉發推文並標記巨神隊,這很快地引起了巨神隊的注意,球隊的高層幫忙聯繫體育場的管理人員艾許莉,請求她協助。晚上九點,艾許莉和兩名保安人員在202區周圍進行搜索。晚上球館非常暗,也已經有薄薄積雪,但其中一名保安人員還是在戴維斯坐位的下兩排走道發現了戒指,就在戴維斯離開比賽前去過的球迷擊掌區。

周日深夜,巨神隊的CEO尼希爾(Burke Nihill)在推特上發佈:「我們找到了!發電郵給我,我會告訴你明天如何來取回!」

「人們很常遺失重要的東西,我們會用盡全力想辦法找回來。」巨神隊的營銷副總裁說道,「有時能找回來,有時沒辦法。但失而復得的時候,對我們來說獨具意義。」

戴維斯周一時便將戒指取回,並對幫助他的人表示感激:「我在絕望之下發佈了那則推文,抱持著最微小的希望將它找回。我很驚訝有這麼多人回應。」

巨神隊球迷大海撈針尋回婚戒。(戴維斯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