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確定了!喬帥獲醫療豁免 澳網爭取第10冠

2022/01/04 19:26

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在1月17日開打,如今進入倒數不到2週,各國球星早已安抵墨爾本備戰,原本動向不明的「九冠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終於表態,由於獲得當地醫療豁免,塞爾維亞世界球王決定參賽尋求衛冕。

喬科維奇在個人IG宣佈,讓各界長達數週的猜測終獲平息,「大家,新年快樂!祝福你們在每個當下時刻都健康、愛和幸福,並希望你對這個美好星球上的所有生命感到愛和尊重。」這位當今球王及澳網衛冕者,雖已退出年初開打的雪梨ATP盃,如今決定趕赴南半球共襄盛舉,「在休息期間,我與我所愛的人度過了美妙的時光,今天我將在獲得豁免許可的情況下前往澳大利亞。2022我們去吧!」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令澳網大會備感壓力,政府當局已要求參與的各國選手和工作人員,都必須接種完整疫苗,或取得獨立專家小組授予的醫療豁免。喬帥過去並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對外透露是否接種疫苗,這位34歲的現任球王確定參賽後,將尋求破男網紀錄的第21座大滿貫冠軍,以及第10座澳網男單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