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讚胡金龍照顧後輩! 前職棒球員看好獅隊戰力大升級

2022/01/05 07:04

胡金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晚間中職自由球員市場迎來重磅消息,前富邦悍將球星胡金龍加盟統一獅,成功延續中職生涯,對此前職棒球員方昶詠也看好獅隊戰力大升級。

胡金龍前年在校友群組一句「打爆富邦換總A」引發軒然大波,事後遭球團冷凍懲處,整整一年多的時間沒有球打,去年季後雙方合約到期,胡金龍未被他放入60人保留名單,遭釋出成為自由身,不過在新的一年傳來好消息,胡金龍確定轉戰統一獅,為中職戰力版圖投入震撼彈。

胡金龍披上獅袍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外界討論,前獅隊球員方昶詠退役後改行當YouTuber,他也在頻道上評論此事,方昶詠表示:「統一球團願意接受胡金龍,也是正面的欣慰,給予肯定,其實胡金龍學長的能力大家都知道,要不是當時發生比較不好的事情,繼續在富邦悍將也會有非常好的表現。」

方昶詠預測,胡金龍來到獅隊後,主要還是會以DH(指定打擊)為主,期待他屆時與吳桀睿、高國慶、潘武雄等人良性競爭,並給球隊帶來好的化學效應,「胡金龍之後給予統一獅這些年輕球員,不論是心理建設或打擊技術上指導,相信一定是非常受用。」

方昶詠也大讚胡金龍的優點,提到雖然之前兩人不同隊,但私下有過好幾次的接觸,胡金龍非常照顧後輩,「他會給後輩很多的建議,包括心理建設等等,打得好的時候也會給你鼓勵,即便是敵隊都一樣,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