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選秀失利後捲土重來 蕭柏頤完封文化後再繳好投

2022/01/04 23:29

美和科大先發投手蕭柏頤。(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大專聯賽複賽,美和科大晚場迎戰開南大學,推出預賽才完封過文化大學的蕭柏頤迎戰。蕭柏頤7.1局無失分,雖然帳面上5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和被擊出7安打,但都能力保不失,幫助球隊2:0贏球,奪複賽首勝。

賽後,蕭柏頤自己也自承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他說:「預賽好投之後,後3場比賽其實不盡理想,有在想如何調整,特別有調整節奏。今天帳面上可能被上壘多,但這場比賽節奏是好的,自認有在節奏上。」

7局投完,蕭柏頤主動請纓再上陣,但投出保送後,教練選擇換投。蕭柏頤說:「當下很嘔,本來教練讓我再投,心裡很開心,也想說有機會的話想拚完投,自認還有力續投。」

蕭柏頤去年選秀曾失利,他說:「今年大三,目標還是放在選秀,球速比起往年已有進步很多,也比較敢跟打者對決。」

不過,蕭柏頤也知道自己的控球還有待加強,他苦笑說:「我蟬聯隊上保送王2年了,今年大概又會蟬聯。我覺得被安打就算了,但保送太多,我自己也不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