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再飆生涯最速157公里 潘文輝更添自信

2022/01/05 07:04

潘文輝。(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大專聯賽複賽,開南大學雖0:2敗給美和科大,但9局登板救援的潘文輝成為比賽亮點,本就以火球著稱的他,飆出生涯至今最速157公里火球。賽後,開南總教練郭李建夫也誇,潘文輝信心暴增許多。

郭李建夫說:「有再關注他控球,變化球好很多、不會像之前卡卡的或是放球投,揮臂也順暢。我看他很有成就感去投,現在自信心也暴增許多。」

潘文輝說,投球當下沒太多感覺,退場後才聽旁人說飆速157公里。他說:「原本就有自信,不會因控球不好就失去信心。以前比較常只催球速,現在控球有變穩定。」

隊友林昱珉去年底先行和美職響尾蛇隊簽約,潘文輝透露,林昱珉說好要等他日後也旅美。潘文輝說:「旅外目標一直都有,還是先繼續努力,比賽細節也要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