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去年人生最艱難時刻 林書豪賽後吐露心聲

2022/01/05 07:11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2021-22賽季第2階段正如火如荼進行,歷經波折重返北京首鋼老東家的林書豪,昨率隊105:76大勝吉林東北虎,中止2連敗後不禁有感而發,坦承去年是人生最艱難時刻,並感謝球迷朋友力挺。

現年33歲的林書豪球運多舛,上季爭取重返NBA圓夢不成,最終回歸CBA,但去年8月飛抵上海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之後飽受腰背傷勢所苦,甚至遭遇腦震盪、盲腸炎等病痛打擊,無緣開季首階段賽事。好不容易第2階段歸隊,日前面對浙江廣廈他只得2分,締造CBA單場個人新低,引發各界熱議;之後這位美籍台裔球星強碰山西國投雖表現回穩,但決勝期被教練換下,更傳出外援地位受到衝擊。

所幸林書豪並未受遭「冷凍」影響,昨先發貢獻12分、8助攻、3籃板,賽後並在微博發文吐露心聲:「為我們的球隊感到驕傲,在進攻和防守端都表現的很好!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我知道以這樣的方式進入我的CBA賽季和我想象中的並不一樣。在場外,2021年,是我人生中最艱難的一年,但是,我不斷的提醒自己要保持冷靜和耐心,讓我的身心去適應和調整。謝謝大家對我們持續不斷的支持!有球迷觀看的比賽才是最好的比賽,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