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多出10億還留不住 美媒揭世界大賽MVP離隊內幕

2022/01/05 08:21

席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世界大賽MVP席格(Corey Seager)今年季後以10年3.25億鉅約轉戰遊騎兵,據傳老東家道奇真的也很想要留住他,甚至願出到3.65億美元,中間有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價差,但德州、加州兩地之間巨大的稅收差異,席格只能轉投德州。

席格在前年幫助道奇勇奪32年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當時他系列賽6戰OPS高達1.256,是史上第6位拿下世界大賽MVP的游擊手,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後,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道奇是真的很想要席格,他們給了他超過3億美元,有點像他們給貝茲(Mookie Betts)的,他們提供了3.65億美元,不過有大量延長支付。」

此外加州的稅率在全美也是名列前茅,德州則沒有個人所得稅。雖然大聯盟球員在客場比賽時都需要在當地州納稅,不過遊騎兵所屬的美聯西區,有3隊都是在不徵個人所得稅的州,道奇所屬的國聯西區,則是每一隊都位於要課稅的州。

《dodgersblue》報導,「席格對遊騎兵制服組的運作方式印象深刻,包括他們另外還簽了明星二壘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投手葛雷(Jon Gray),以及希望在大聯盟封館結束後從道奇隊那邊挖走克蕭(Clayton Kersha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