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灑逾5億、封館結束繼續砸? 美媒:鈴木誠也適合遊騎兵

2022/01/05 10:38

鈴木誠也。(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在大聯盟封館前是補強最積極簽的球隊之一,權威美媒《運動畫刊》也分析已經在自由市場砸了超過5億美元的遊騎兵隊,依舊有可能簽下日本隊主砲鈴木誠也。

遊騎兵在休賽季最主要的補強就是以10年3.25億簽下前道奇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還有花7年1.75億美元把去年打破大聯盟二壘手開轟紀錄的希米恩(Marcus Semien)給簽下來,光這兩人就砸了多達5億美元。

不過《運動畫刊》指出,有多個消息來源透露遊騎兵有意網羅鈴木誠也,而遊騎兵同時也是在太平洋地區最積極部屬球探尋找潛力球員的大聯盟球隊,因此想要簽下鈴木誠也並不令人意外。

《運動畫刊》分析,27歲的鈴木誠也,是名極具運動能力的外野手,能打出強力的擊球,在壘間也很具有破壞力,儘管他在資料上被列為角落外野手,但鈴木誠也其實有能力鎮守中外野。

遊騎兵正在休賽季尋求添加一名外野手,鈴木誠也年輕、而且控制期可能更長,符合遊騎兵隊的時間線,而《運動畫刊》也表示,鈴木誠也的價格可能也會比去年進入自由市場的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還要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