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新竹主場2連戰 高人氣小獅童樂會熱鬧登場

2022/01/05 13:24

球團延續小獅童樂會主題週傳統,持續舉辦寶寶爬行大賽。(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歷經4週賽事,戰績4勝2敗暫居PLG聯盟龍頭,創隊以來首次站上戰績榜首,本週末迎戰高雄鋼鐵人、台新夢想家,期盼能在主場拿下2連勝,穩固聯盟龍頭位置,截至今日新竹主場2連戰預售票約賣出近6成,其餘票券將於賽事當日早上10點半開賣。

適逢去年起廣受親子族群推薦必訪的「小獅童樂會」主題週,為了讓孩童們來新竹主場全力FUN電,找回更多赤子之心,球團邀請總教練林冠綸率陳堅恩、林宜輝、郭少傑、宋宇軒等球員的孩子,至球團辦公室錄製「主隊球員與教練出場介紹詞」,期待能將孩童純真口白,融入本週賽事流程中。球團延續首年主題週傳統,持續舉辦「寶寶爬行大賽」與「兒童灌籃大賽」,今年更增加賽前活動「Pushbike獅速競賽」,將籃球場改造為滑步車障礙賽道,活動已吸引近60組家庭踴躍報名。

攻城獅致力活化主場館內空間,除了南側官方商品部全面翻新,也在北側規劃LIONEERS KIDS ZONE,本週起設置沙畫遊戲區、紙箱彩繪區、Pushbike滑步車體驗區、氣墊跳床遊樂區,盼能將獅子窩打造為全台親子友善度最高的職業運動場域,深耕新竹在地親子族群。

「LIONATION博物館」將於本週六開幕,球團將創隊以來紀念文物收藏於館內,也設置互動區讓球迷透過實際體驗更貼近每一位攻城獅球星。 

攻城獅球團在北側規劃LIONEERS KIDS ZONE 本週起將提供免費沙畫體驗教學。(球團提供)

球團延續小獅童樂會主題週傳統,持續舉辦兒童灌籃大賽。(球團提供)

首屆Pushbike獅速競賽正式展開,球團將籃球場改造為滑步車障礙賽道。(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