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威金斯、阿肯雙洋將加盟 4連敗璞園明拚開胡

2022/01/05 14:40

璞園洋將威金斯。(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SBL第19季賽事,桃園璞園建築雖苦吞開季4連敗,洋將新血即將報到,球團宣佈威金斯(Dashaun Wiggins)、阿肯(C.J Aiken)正式加盟,明起桃園巨蛋體育館出擊,期待開胡搶下遲來勝利。 

撐過接連輸球的打擊,璞園教練團表示,全隊歷經磨合臨場已逐漸進入狀況,加上威金斯、阿肯抵台後順利完成隔離,期待兩位洋將報到後加速融入團隊,帶領本土年輕隊友並肩作戰,明晚8點迎戰1勝3敗的裕隆納智捷,就有機會上陣展現身手;1月8日下午5點,璞園則對上2勝2敗的台灣銀行。

阿肯曾在歐洲賽場繳出場均13.3分、8.7籃板、1.3抄截,教練團認為不論攻守,都能為璞園帶來助力;至於威金斯職業生涯效力過許多海外聯賽,擁有驚人爆發力、跳躍力,而且敏捷性與速度一流,2019年印尼IBL場均22.9分、7.2籃板。

璞園洋將阿肯。(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