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新球季1月17日開打 首度開放華裔球員加盟

2022/01/05 15:48

黃品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2年第17屆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即將於1月17日起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國泰人壽、中華電信、台元、台電四隊將再次角逐本屆后冠,其中台元這季網羅旅外好手黃品蓁以及華裔球員宋佩欣,增添戰力期盼能挑戰國泰霸業。

本屆WSBL安排在台北體育館及板橋體育館兩地進行,例行賽共將進行6個循環,一月份賽程在臺北體育館進行,三月起移師至板橋體育館至決賽結束,例行賽取前2名晉級冠軍賽、3、4名進行季軍賽,冠、季軍決賽採三戰二勝制。

本屆WSBL也針對賽程進行變革,例行賽增加至6循環,其中3個循環安排在週五至週日的假日檔期,方便球迷進場觀賞比賽,因應本會球團管理辦法的修訂,WSBL自今年度起開放華裔球員參賽,台元隊報名首位華裔球員宋佩欣,未來希望可以引進更多海外華裔球員回台參賽,強化WSBL競爭實力。

隨著選秀制度的推行及各隊保護名單球員陸續畢業投入WSBL賽場,本屆各隊戰力也獲全面提升,衛冕軍國泰加入旅外回歸的黃英利與徐玉蓮、沈欣,台元則是補進旅外球員黃品蓁、林蝶、中華電信報名了3位選秀球員陳怡萱、楊婉琳、吳采庭,台電新增選秀狀元謝津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