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陳俊仁再見安打 東大力克北市大

2022/01/05 17:23

台東大學全隊衝出場外,迎接敲出再見安打的陳俊仁。(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台東大學游騰堯和北市大學張鈞翔演出投手大戰,9局下台東大學陳俊仁擊出再見安打,以2:1力克尋求衛冕冠軍的北市大,在大專聯賽公開一級複賽取得3勝2敗戰績,保住晉級4強機會。

台東大學1局下靠著四壞球和失誤先馳得點,此後兩隊攻勢都遭到壓制,直到第9局戰況才起變化,9上北市大率先上場的吳寬軒就敲出安打,觸擊推進後,林俊恩適時安打追平比數。

北市大四棒林俊恩敲出追平分。(記者廖耀東攝)

張鈞翔前8局展現不錯的控球能力,只投出1次四壞球,9下卻一上場就投出觸身球,台東大學1出局後攻上二壘,陳俊仁擊出二壘打終結比賽。

台東大學總教練王信民表示,這場比賽對於能否晉級4強非常關鍵,雖然前8局不少得點圈打擊機會沒有把握住,還好最後有陳俊仁的適時一擊,左打的陳俊仁打擊很穩定,而且不怕左投,因此面對左投的張鈞翔,仍然授意前一棒短打,把機會做給陳俊仁。

陳俊仁表示,第9局上場時非常緊張,不過,沒有忘記張釣翔投很多內角球,鎖定內角球攻擊,國中之後第1次打出再見安打,其實高中打擊表現不好,而且超怕左投,上大學後在王信民總教練的指導下修正原本容易開掉的打擊動作,不但打擊變好,恐左症也不藥而癒。

台東跑者陳鴻恩跑回致勝分。(記者廖耀東攝)

陳俊仁敲出再見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台東大學先發投手游騰堯完投九局失一分奪勝。(記者廖耀東攝)

台東大學全隊衝出場外,迎接敲出再見安打的陳俊仁。(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