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去年2月曾染疫 名將薩甘證實自己再確診!

2022/01/05 18:12

斯洛伐克自由車名將薩甘5日宣布自己再確診。(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2月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斯洛伐克自由車名將薩甘(Peter Sagan),今天(5日)宣布自己再次染疫。

根據《Cycling News》 報導,這位三度獲得世界冠軍的自由車好手,今天透過推特宣布這則遺憾的消息,「我和我的哥哥尤拉伊(Juraj Sagan)近日接受武肺檢測,很不幸地,結果呈陽性。我們都有出現武肺症狀,也正遵循相關防疫規定,未來會再跟大家更新狀況。」

今年31歲的薩甘與33歲的哥哥尤拉伊都是斯洛伐克自由車選手,2人去年2月也確診過。而薩甘原訂於阿根廷的環聖胡安自由車賽(San Juan Tour)展開新賽季,但武肺疫情嚴峻,主辦方已於昨天(4日)宣布取消賽事;薩甘近期的所有活動也已取消或延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