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輕時錯了...」前紅襪投手癌症逝世 生前透露最懊悔的事

2022/01/05 19:03

柯西在與肝癌、大腸癌奮戰多時後不敵病魔,享壽60歲。(取自紅襪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壇再度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前紅襪投手柯西(Jim Corsi)在與肝癌、大腸癌奮戰多時後不敵病魔,於今天傳出逝世消息,享壽60歲。

來自麻薩諸塞州的柯西1988年於運動家隊登上大聯盟,10年職業生涯效力過太空人、馬林魚、金鶯、以及家鄉球隊紅襪,身為救援投手的他總計出賽368場,留下防禦率3.25、22勝24負70次救援成功、290K的成績。

波士頓當地電視台WBZ兩天前才播出柯西受訪的片段,他侃侃而談自己的病情、說到激動處還不禁落淚,表示自己最懊悔的事就是年輕的時候沒有去做大腸鏡檢查。

「那是我年輕的時候犯下的錯,我應該去做檢查的。」柯西試圖忍住眼淚表示,「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想法,千萬不要等,不要那麼愚蠢,當時我以為自己是運動員就夠強壯、百毒不侵。」

當天的節目還播出柯西先前牽著女兒茱莉安(Julianne)走紅毯的溫馨場面,後者本來定於今年10月結婚,在考量父親的病情之下,提早於去年10月舉行,讓柯西有機會親眼見證女兒完成終身大事。

紅襪隊今向外界透露柯西與世長辭的消息,「他的心胸寬廣、充滿愛,帶給後世的影響不僅止於他的職業生涯或世界大賽冠軍。他對家人、這個地區、所有球迷的關愛無法比擬。」紅襪總裁甘迺迪(Sam Kennedy)表示,「對我還有很多人來說,他是實現為家鄉球隊效力夢想的象徵。我們深感幸運他曾身為紅襪隊的一員,在此向他的孩子及所有認識、愛他的人表達哀悼之意。」

相關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