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胡卡奇擊敗阿根廷小巨人 波蘭首度進軍ATP盃準決賽

2022/01/05 19:30

胡卡奇。(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9的波蘭好手胡卡奇(Hubert Hurkacz)在今日ATP盃男子單打賽中以6:1、6:4直落二擊敗阿根廷「小巨人」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帶領波蘭以總戰績3勝0敗晉級準決賽。

今日另一場男子單打賽,波蘭隊Kamil Majchrzak第二盤兩度破發,終場6:3、7:6(3)同樣以直落二打敗對手德柏尼斯(Federico Delbonis)。接著波蘭隊也在雙打賽拿下勝利,橫掃阿根廷,順利晉級。

胡卡奇賽後說道:「我為我們的隊伍感到高興,我們打進了準決賽,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有很好的團隊精神、互相支持,這樣的氛圍讓我們打得更好。」

胡卡奇首次對上史瓦茲曼是在2020年的ATP盃,史瓦茲曼拿下第一盤後,遭胡卡奇連下兩盤逆轉。同年的羅馬大師賽兩人再度碰頭,這次由史瓦茲曼取得逆轉勝,兩人歷史對戰記錄打成平手,直到今天胡卡奇再度戰勝史瓦茲曼。

波蘭在本次ATP盃小組賽接連擊退喬治亞、希臘與阿根廷,榮登D組龍頭,接下來他們將與A組冠軍西班牙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