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灣兩大聯盟最難賺洋將是他 平均上場時間超過48分鐘

2022/01/05 18:28

台啤英熊士東。(T1聯盟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籃壇兩大聯盟P. LEAGUE+、T1 LEAGUE共12隊,目前共40名洋將、亞洲外援在台討生活,其中台啤英熊的士東(Diamond Stone)因能力不俗,迄今8戰幾乎都得打滿全場,平均上場時間超過48分鐘,堪稱國內最操洋將。

T1為讓各隊實力不過於懸殊,開放各隊註冊4洋將、2位第三類規範球員,每場能登錄3名洋將、1位第三類規範球員。不過,各隊的洋將、第三類規範球員幾乎都找齊,中信特攻共4人、台中太陽5人、高雄全家海神4人、桃園雲豹5人及台南台鋼獵鷹5人,唯獨台啤英熊僅士東及米丘(Tony Mitchell)。

打過NBA的士東相當全面,不僅能打禁區又能投三分球,是台啤英熊十分重要的火力來源,平均每場貢獻33分、14籃板及2.1助攻,且8場有7戰完成雙十數據,單場最高得分高達47分,競爭力十足。

士東最辛苦的地方在於迄今8場有5場打滿全場,包括去年12月4日對新北中信特攻,他該役還多打5分鐘延長賽,也讓他目前平均上場時間為48分13秒,為在台打最累的洋將。士東去年12月12日對桃園雲豹上場44分53秒,是他目前上場最少的一場。

在PLG方面,本季共有4人平均上場時間超過40分鐘都是洋將,新北國王的湯瑪士以42分51秒高居第1,為PLG最操洋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