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好投吞敗晉級機會渺茫 張鈞翔:我難過

2022/01/05 18:54

臺北市大先發投手張鈞翔。(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北市大左投張鈞翔對台東大學獨撐全場只被擊出3支安打,但是9局下被擊出再見安打,好投仍然吞敗,張鈞翔說:「這場比賽輸了,要晉級4強機會就不大、很難過。」

北市大1局下因為失誤失1分,讓張鈞翔一開始就背負落後的壓力,但是張鈞翔不受影響,投到8局結束只被擊出2支安打,一度連續解決12名打者,雖然隊友守備又發生2次失誤,仍力保不失分。

北市大9局上攻下1分追平比數,但是下半局張鈞翔投出觸身球後被擊出再見安打,張鈞翔表示,那1球是失投的直球,想要壓低卻偏高。

張鈞翔過去最快球速139公里,今天推進到142公里,此外,張鈞翔表示,以前投過第6局就會開始不穩,今天最後幾局力量沒有下降,也算是突破,可惜沒有好的結果。

張鈞翔的變化球路有指叉球、滑球和曲球,最近還新練了變速球。張鈞翔表示,變速球的控制還不是很好,容易暴投,這次比賽沒有投,希望趕快把變速球練好,可以在實戰中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