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命中註定!「國泰雙姝」黃郁雯、李昱諄連兩年連袂當選國手

2022/01/05 21:04

國泰女將黃郁雯在第一次賽就出線。(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命中註定!去年在第二次賽攜手出線的「國泰雙姝」黃郁雯、李昱諄,今天在111年桌球國手選拔賽女子組第一次賽再度連袂當選國手。

黃郁雯和李昱諄緣份頗深,兩人曾兩度聯手登上全國錦標賽女雙后座,去年國手選拔賽也都在第二次賽脫穎而出。

黃郁雯第四場以直落三擊退削球好手崔寶文後,衝關賽面對勢頭正旺的世青國手鄭樸璿,兩人在去年國手排名賽曾交手,黃郁雯面對反手中長顆打法的鄭樸璿,吃足苦頭,打滿7局才以4:3驚險過關。

這回再度過招,黃郁雯首局也以9:11失守,但她很快找到節奏,以11:7、11:5、11:6連拿3局逆轉戰局,連續6年拿到國手當選證書。

黃郁雯表示,去年因左手腕受傷後,休息超過3個月無法練球,現在練球量也比以前少,「我打球不太會給自己壓力,每一次都是一場一場打,能在第一輪就選上自己也滿意外的。」

另一場衝關賽,李昱諄和青奧國手蘇珮綾激戰5局才以11:8、11:9、9:11、7:11、11:9險勝,連續5年當選國手。

國泰女將李昱諄連5年當選國手。(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