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首見華裔球員 宋佩欣實力外型都吸睛

2022/01/05 22:10

宋佩欣。(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17季WSBL女籃聯賽將於1月17日點燃戰火,由於籃協通過「華裔球員」參賽,台元女籃已提報身高176公分前鋒宋佩欣,這位實力、外型都非常吸睛的美籍台裔射手,可望成為新賽季頭號「嬌」點。

台元教練邱啟益透露,宋佩欣出生於美國,雙親都是台灣人,來自NCAA美國大學女籃第1級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原本有意來台就讀世新大學打UBA,但因超齡而無法成行,如今他透過友人牽線介紹,決定邀請宋佩欣加盟,「透過影片觀察,宋佩欣除了投籃穩定,可扮演球隊射手,應該還能拉高鋒線高度,協助禁區防守、保護籃板球。」由於需要申請工作證,宋佩欣可能第3個循環賽事,才趕得及粉墨登場。 

邱啟益期待宋佩欣打出美式強悍球風,帶給本土球員良性刺激與衝擊,未來也希望引進更多海外華裔球員回台參賽,強化WSBL競爭實力。籃協原本有意在WSBL推行洋將制度,但考量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本季仍暫緩實施,預計最快下季才上路。

宋佩欣。(取自Instagram)

宋佩欣。(取自Instagram)

宋佩欣。(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