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叫你總欸出來打!「台灣巨砲」陳金鋒打擊練習參一咖(影音)

2022/01/06 07:05

陳金鋒(左一)指導球員練習。(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本週一開始體能重訓營,球隊昨天釋出相關花絮,讓球迷一窺「台灣巨砲」陳金鋒訓練球員的一面,而鋒哥也不忘親自拿起球棒、小試身手一番。

陳金鋒今年接任悍將二軍總教練,重訓營一展開就親自下場指導球員,外野的接球練習、打擊練習都有「鋒總」身影,其中外野手申皓瑋更成為重點指導球員,鋒哥相當仔細雕琢他的打擊動作、包括身體哪個部位要施力、球棒的握法等等,還一度開玩笑對子弟兵說:「你是不會打棒球喔?」

練習告一段落後,陳金鋒突然拿起球棒施展身體、準備上場打擊,引發眾人關注,黃泰龍教練還打趣表示:「你注意一點,不要扭到腰,星期天還要開會。」

陳金鋒在萬眾矚目下進行第一次打擊,沒想到卻揮了個大空棒,他還對轉頭對眾人說:「嚇到了齁」,第二次再揮擊、還是揮空,直到第三次才成功將球順利擊出,鋒哥退場時解釋:「剛剛守備練習打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