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美和奇蹟大逆轉 3連敗後2連勝

2022/01/05 23:10

美和科大以4:7落後狀況下,逆轉臺體大,全隊衝進場內與打者李騏(右2)一同迎接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前8局落後3分的美和科大演出奇蹟大逆轉,9局下先靠著2次失誤追平比數,替補上場的大一菜鳥李騏打出再見安打,8:7氣走台灣體大,大專聯賽公開一級複賽3連敗後2連勝。

美和打完2局上半就以0:4落後,雖然一度追到只差1分,很快又被拉開,9局下率先上場的吳震良安打,台體連續投出觸身球和四壞球,滿壘情形下游擊手永田颯太郎失誤連失2分,三壘手林家鋐再失誤讓美和攻下追平分,第1次在複賽上場的李騏擊出再見安打終結比賽。

「太神奇了!」美和總教練鄧蒔陽表示:「今天的上一場比賽是再見安打,第9局我想難道又會再見安打,還真的出現,當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逆轉的關鍵其實就是不放棄,不過,失誤太多必須要趕快改進才行。

美和今天發生5次失誤,台體大更多達6次,最後1局的2次失誤直接斷送勝利,台體戰績成為2勝3敗,想要晉級4強難度很高。

美和科大打者李騏敲出再見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美和科大游擊手姚品浤(左)封殺跑者臺灣體大永田颯太郎(右)後,傳球至一壘完成雙殺守備。台體大整場被雙殺四次。(記者廖耀東攝)

台體大慘遭逆轉。(記者廖耀東攝)

臺灣體大第七棒陳致均。(記者廖耀東攝)

美和科大投手潘承邦。(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