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沒想到會輪到他打 李騏人生首次再見安

2022/01/05 23:26

美和科大打者李騏敲出再見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美和科大李騏對台灣體大擊出人生的第1支再見安打,他表示,當時完全沒想到會輪到自己打擊,很怕成為最後1個出局數,雖然沒有打得很好卻形成安打,實在太奇妙又太幸運了。

李騏第5局替補守三壘,是美和5場複賽以來的第1次出賽。李騏表示,第9局一開始有人上壘時,他興奮地一直大叫,本來以為這一局當啦啦隊就好,沒想到攻勢還真的一直延續到這一棒。

李騏表示,上場時也沒想到要當英雄,只怕變成最後1個出局數,不過,學長有交待鎖定直球攻擊,打到一個偏高的直球,雖然被擠壓到,幸運地掉在反方向的右外野線邊,人生第1支再見安打就這麼奇妙地出現了。

美和總教練鄧蒔陽表示,李騏的運動能力非常好,雖然目前球技還不成熟,進步的空間很大,潛力無可限量。才大一的李騏說,上大學之後各方面都有成長,但是不足的地方還很多,希望未來兩三年持續進步,將來有能力可以挑戰職棒。

美和科大打者李騏敲出再見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美和科大以4:7落後狀況下,逆轉臺體大,全隊衝進場內與打者李騏(右2)一同迎接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