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禍不單行!公鹿主帥觸發協議 字母哥今對暴龍也缺戰

2022/01/06 08:02

觸發協議的布登侯澤和生病的字母哥缺席今對暴龍之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在NBA肆虐,《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稍早在推特爆料,公鹿主帥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觸發聯盟健康安全協議,今與暴龍之戰將由助教漢姆(Darvin Ham)代班,更慘的是他們的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因病也將缺席。

武肺疫情不只在球員之間延燒,總教練同樣也遭殃,包含今天公鹿的布登侯澤,獨行俠、溜馬、國王、湖人、拓荒者、七六人、金塊、火箭、雷霆、公牛、快艇以及老鷹,本季迄今已有高達12位NBA主帥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

除了主帥,公鹿後衛G.希爾(George Hill)同樣也因觸發聯盟安全健康協議遭隔離,另外「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雖然沒有感染武漢肺炎,但今天也因病高掛免戰,今要面對來勢洶洶、近期3連勝的暴龍隊,恐怕將會是場苦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