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離隊專心復健 承認恢復過程艱難

2022/01/06 08:21

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休賽季右腳第五蹠骨動刀,但不料復原狀況並不如預期順利,回歸時間一延再延,本季至今仍尚未出賽,今日除了球團發表傷勢最新狀況外,Z.威廉森也承認這是一段艱難的過程。

關於傷勢的恢復,Z.威廉森今日發出聲明寫到:「正如你能想像的,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過程,我知道在我能安全重返球場前,我仍還有康復的工作要進行,但我會繼續投入這些必要的時間,才能夠讓我以最高的水準重返球場,為鵜鶘球迷、紐奧良而戰。」

Z.威廉森也坦言「籃球對我來說就是一切」,並感謝在這段過程中繼續支持、鼓舞他的家人、朋友、隊友、教練、工作人員、球迷。

球團也透露Z.威廉森的最新狀況,表示自12月中接受生物注射後,開始嚴格控管其有關身體負重的運動,只接受部分負重訓練來舒緩問題,並且為了達到最佳效果,決定讓Z.威廉森離隊專注進行康復,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 則透露Z.威廉森目前人在俄勒岡州的波特蘭進行復健。

Z.威廉森過去就擁有豐富的傷病史,他在大學期間曾因右膝傷勢侵擾,新秀賽季也僅出賽24場,本賽季更還未亮相,生涯至今3個球季僅替球隊出賽85場,場均可以繳出25.7分、7籃板、3.2助攻,但也缺席多達87場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