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喝茫弄斷右手缺席季後賽 釀酒人牛棚大將還在懊悔

2022/01/06 09:13

威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釀酒人在國聯中區順利封王,不過陣中牛棚大將威廉斯(Devin Williams)慶祝活動後卻樂極生悲,搥牆弄斷投球的右手,也斷送自己在季後賽出場的機會,今日他受訪時仍對此感到遺憾,並且著眼健康備戰新球季。

威廉斯今日受訪時仍對於去年錯過季後賽感到遺憾,認為自己弄斷手非常愚蠢,也對球隊感到相當抱歉,他還原當時的經過說:「我在一場爭吵中心煩意亂,我並沒有衝著那個人發洩情緒,而是走開並且槌了牆。」

深究這場爭吵,威廉斯表示自己也沒辦法回答什麼,他說:「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我不是在和另一半發生爭執,也不是像我看到人們說的那樣。事實並非如此,就只是一個喝茫的狀態,是很愚蠢的事情,我槌了牆,然後我醒了,而我的手很痛。」

威廉斯也表示當時確定骨折後,向隊友們致歉,雖獲得一些隊友們的打氣,但確實也有人對此感到沮喪,而威廉斯也坦言自己的確感到像是欠了隊友們一些東西。後來釀酒人是在分區系列賽以1:3不敵最後拿下2021冠軍的勇士。

於10月進行手術的威廉斯如今也已恢復投球及重訓,他也著眼於保持健康狀態並準時備戰新球季。

威廉斯在2020年拿下國聯年度新人以及年度後援投手獎項,今年出賽58場主投54局,拿下8勝2敗,防禦率2.50,並奪得23個中繼點與3次救援成功,他在54局的投球中飆出87次三振,K/9值高達14.5,是釀酒人相當倚重的佈局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