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教練團改組! 聘請遭洋基炒魷魚三壘指

2022/01/06 09:22

奈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報導,天使球團今宣布,他們將聘用奈文(Phil Nevin)、吉爾(Benji Gil)、哈塞爾曼(Bill Haselman)作為新賽季教練團成員,輔佐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執教。

天使本季戰績不佳,以77勝85敗排在分區倒數第二,連續7年無緣季後賽,季後教練團改組,不與三壘指導教練巴特菲爾德(Brian Butterfield)、一壘指導教練海恩斯(Bruce Hines)以及捕手教練莫里納(Jose Molina)續約。

天使今透露,奈文、吉爾和哈塞爾曼這三人,將是球隊新進教練團成員,不過尚未具體說明他們每人將擔任什麼角色。

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天使休賽季就計畫聘請奈文作為他們的三壘指導教練,但也有可能讓他擔任板凳教練(bench coach)。

奈文近4年都在洋基擔任三壘指導教練,不過去年季後被洋基炒魷魚,外界認為可能與外卡戰6局上的關鍵跑壘有關,當時洋基落後2分,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直擊「綠色怪物」深遠長打,奈文叫一壘上的跑者賈吉(Aaron Judge)直衝回本壘,結果遭到觸殺,形成比賽分水嶺,最終洋基也遭紅襪淘汰。

吉爾是東京奧運墨西哥隊主帥,報導指出,他的角色尚未確定,不過有機會出任一壘指導教練。哈塞爾曼近年都在道奇小聯盟體系擔任教練團成員,預計來到天使後將擔任捕手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