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幾乎要去湖人 交易案喊卡國王射手不糾結

2022/01/06 10:19

國王射手希爾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和湖人在季前幾乎快要達希爾德(Buddy Hield)的交易案,不過在敲定之前,湖人轉念選擇和巫師交易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希爾德近期受訪談到此事時,表示自己並不糾結,更說:「只要還有工作就很開心了。」

據NBA官網指出,當時國王與湖人討論以希爾德換取庫茲馬(Kyle Kuzma)及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不過後來紫金軍團選擇與巫師交易魏斯布魯克,關於交易喊卡,希爾德對此看得很淡,他說:「這就是籃球,如果發生了,就發生了,如果沒有,就是沒有,你必須學會接受,這是商業的一部分。」

希爾德繼續說:「不管怎麽說,我仍然還有工作,我可以去聯盟所有30支球隊打球,只要我還有工作,我就很開心了。」他也表示自己享受在NBA打球,人們每天都不停地在這個聯盟奮鬥,能有機會在這裡打球感到很幸運,也希望能夠打得長久。

希爾德本季出賽39場,平均上場時間29.3分鐘,三分命中率37.9%,平均可投進3.7顆三分,場均攻下15.8分3.8籃板2.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